tooth  

那天用牙線棒的時候

ㄅㄧㄚˋ的一聲

牙線斷了

就這麼斷在齒縫裡

怎麼勾   怎麼拉

它依舊不動如山.... T T

姊姊我是心都亂了

 

好心的小妹  幫我問了google大神

原來還不少人跟我一樣

有個人更慘

因為心急  愈是用牙線去拉  斷更多線在裡面

去找牙醫   結果牙醫用細針幫他清   刺的牙齦都是血(!!)

最後牙醫的建議竟然是叫他把智齒拔掉(天哪! 哪來的庸醫)

沒想到隔了三四天後   可能因為吃東西的關係   有讓線鬆動

最後用牙線一拉  就掉了 

 

雖然有這個故事可以參考

但為保險起見

我決定隔天去找牙醫解救這窘況(我相信我的牙醫不會那麼魯莽)

殊不知天真如我

隔天牙醫竟無預警休診

其他的牙醫  我又信不過

只好再隔一天去看牙醫

 

 

但驚喜總在不經意處出現

牙醫休息的那天晚上

我不放棄地再用牙線(不是牙線棒喔)拉一次

卡在牙縫的線就被清出來啦!!!!!!!

喔頁!!!!!!!!!!!!

 

 

心得: 以後清牙齒請用牙線不要用牙線棒;若用牙線棒,請小心勿用力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Fen1961 的頭像
    FFFen1961

    野田文江

    FFFen1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